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其实要写部落格说了很久,但是我这个人就有惰性,一拖就拖了4年。
今天这个blog 会诞生 真要感谢一个人,那就是黄治澎。
我们认识了20年,曾经一起共事,后来大家各做各的,偶尔吃饭通电话,我就会对他发牢骚,他大概不想耳朵受罪,所以建议我写出来。
每次对话,他总是说:“赶快写blog嘞!”,就这样,在他不厌其烦的“催生”下,我的blog 在今天2009年4月20日诞生了。

另外,我也要感谢另一个多年合作的伙伴,那就是我的美术指导陈湜宽。我是个电脑盲,连如何登记blog 都要劳烦别人,这个blog 址就是他帮我的。

我好像是一个异类,对生活的点点滴滴总是有很多看法,所以与其到处说,不如写出来,那也是让心灵有个出口吧!

很喜欢Today (今日报)的定位,We set you thinking ,多角度思考让生活更立体,希望大家一起来参与

1 則留言:

  1. 終於看到你上來了。把怨氣都發泄在這裡好了,莊子說,只有一個早上生命的菌類怎麼會了解甚麼是晦朔(月頭月尾)、蟪蛄(寒蟬)不知春秋的概念?(朝菌不知晦朔,蟪蛄不知春秋)那些飛不高的小鳥怎麼知道大鵬展翅高飛的雄姿?我沒有莊子那麼厲害,我說人類為甚麼要跟豬說人話?說太多豬聽不懂的人話早晚懷疑起自己到底是豬還是人。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