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real 真

四个熟女的胃口还真大!
有些朋友是一年见一次的那种,比如昨天。
感谢丽凤做东和安排,让我们这些旧同事得以叙旧。
以往只有丽凤、黛芬尼,昨天多了珠珠
一起共事的那段日子没想到一眨眼已经过了近20年

我们去的这家餐馆就再The Central real food
那天在这儿和好友佑珠用餐,巧遇丽凤和她先生
才促成了昨晚的约会。

我们四个熟女的胃口还真大
有意大利面、salad, mushroom noodle dry,糙米炒饭
还点了罗杂、云吞、miso soup。最后还有雪糕蛋糕
每道菜上桌,珠珠就会用iphone 拍照,回家后打开电邮
才发现不知不觉已经吃了那么多
但是你不会觉得有“滞”的感觉
那是因为是real food

很喜欢real food 的经营概念-- food grocery books
我一直很向往有这样的一家店
把我喜欢的书 喜欢的书介绍给别人

real food 是新加坡少数那么贯彻环保理念的经营者
设计走简约风,食物清淡无肉
餐牌就是由无数张kraft paper 打印出来
连staple 都不用

最可爱的是他们点餐所用的纸张都是循环再用的小纸条
除非客人需要,也不提供receipt , 不提供塑料袋
很有attitude . 但是我欣赏
you go with it or you can choose not to join
我们周边太功利,谁敢得罪顾客

但是我宁愿多一些这样有attitude 的人
至少他们的坚持是让人更好,让地球更好

这里的服务生都很平和,肤色很好,笑容可掬
重要的是take pride in serving
我每次带朋友来,他们都说is a pleasant experience

听说他们的第二家已经开在killiney road.
真的替他们开心

大型购物中心的老板, 拜托多一点attitude
去找一些有个性的经营者,不要只有价高者得
否则我们会失去更多
最后除了钱,我们的下一代可能什么都没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