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随便想想

最近不敢买书,因为收拾阁楼的时候,发现自己的书还真的不少。其实在天下网站看到一本书的介绍,一直很想买,那是台湾统一的老板林苍生的著作-- 随便想想。 但是走了几家大众书局,都找不到。

那天电台的美娴要到台湾,问我有没有书要买。我随口说起。其实说完就忘了。她从台回来,我也没有追问,因为没有刻意记上。

今天和杨佳盈、迪雅、美娴在<随意诗人>见面喝茶,佳盈把书递上来给我,那一刻感觉好好。听说她还是冒着台风大雨在诚品特地为我买的,真的好感动。

生活中的幸福感就是这么来的。你不经意的一声请托,朋友那么有心的为你完成,那感觉真的好好。



thanks Carrie, Diya & Rebecca

PS : 随意诗人是个现代中式茶坊,位于273 B south bridge road, 靠近长城粥。 楼下喧哗,爬到3楼,另一片天空。下午的时候,太阳斜射,射进这个朴实的地方,给你另一种感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