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美的传承

最近为一个直销公司策划了一系列关于《美的传承》的行销策划案,有机会与几个妈妈面对面详谈,让我从每个妈妈身上看到她们的母性光辉。

先是产品代言人左莺莺,在认识她之前,两个成熟男人不约而同地对我说:She carries herself very well. 和她共事之后,发现不只是保养得好,她的率真更让我觉得难能可贵。美丽的女人再拥有智慧的头脑,那是多大的福报。为何那么多年,虽然不是limelight,但是他却可以在这行业立足很久,还可以保有自己的生活隐秘, 这就是她有智慧的地方。 她喜欢阅读,但是阅读可不是什么八卦杂志,而是增加内涵的书籍,所以我说她很不一样,也很让我敬佩。 想进一步了解左莺莺,不要忘了10月号的女友杂志。

在拍摄《美的传承》这则Video Clip , 为了让故事更完整,整个片段长约2‘30秒。这个广告有别于一般的护肤广告,她卖的是一个美的概念:无官大小不重要,肌肤透亮就是美。 五官是父母给予孩子们一辈子的记忆,婴儿呱呱坠地,旁人都会说:眼睛像爸爸、嘴巴象妈妈。。。。 不是吗? 所以既然是一辈子的记忆,怎舍得随便修改。所以美丽不一定在于无官,肌肤plays a very important part. 像林忆莲、象张艾嘉都是典型的例子。

我自己本身很喜欢这个广告的处理方式,尤其是剧中的小演员吴佳倪虽然是第一次参与拍摄,但是有意想不到的精彩演出。全程10几个小时,配合度100分,完全没有耍性子。 真的值得鼓掌。

如果你也想看一看这个短片,请上网www.bwL.com.s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