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今天忙碌的一天,早上一些本已交稿广告临时要改,又来了个一个急于处理的广告,早上11点30份约了迪雅和佳颖brainstorm, 因为突发的事件搞到迟到了。

和这两位年轻人聊天让你瞬间也青春起来。两人提及陈子谦拍摄的短片《一张纸条》,迪雅说镜头好美好美,让我真想看一次。

在办公室忙完后,决定宠宠自己,到书城找DVD, 买不到,却有别的收获:罗大佑早期的CD未来的主人翁,也买了吴念真推荐的《带我去远方》这本书,还有纵贯线的LP ,准备送给一个好朋友

付钱的时候,殷勤的服务员给了我一张抽奖表格,好像是可以赢取苏永康、郑中基的门票。我说不必了。她紧接着问:那你不买4D, 我说:是的。她带着羡慕的眼神继续说:怎么做得到。我说因为没有中过(以前偶尔为之),所以可以。我说你一定中过,她不好意思的点头,接着说,但是后来赔得更多。她说尝试戒过一个多月,但是姐姐会来通报,你没买,开了。。。所以后来又继续了。人就是这样,就在做与不做之间辗辗转转,没有更好的价值取代,来来去去又不知道要反反复复多少次。临走前,对她说:也许时间还未到。。。

不必说什么道理,每个人该戒的事情不一样,你我都有该戒的,最怕是连该戒什么都不知道。脑袋突然想起郑中基不是有首歌叫戒情人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