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书局偶遇

今天到电台听Alex 和David 分享缅甸摄影旅程之后
我们到大巴窑8巷的熟食中心吃早餐
喝6角钱的现磨咖啡乌
吃着淡淡米香的猪肠粉
幸福!

帝璁说他几天前刚和台湾王永庆的女婿杨定一做了一段电话访问
很精彩,近日应该会播出。
杨定一最近出版了一本《真原医》一书
据说在台湾已经卖了20万册(很惊人吧)
所以特地到大众书局买了这本书
准备趁周末阅读。

在推荐书中发现了日本建筑师安藤忠雄的
《安藤忠雄我的人生履历书》
建筑师是专业中的专业
这位建筑师竟然是靠自学而成
令人很想进一步探究
所以决定买下它

走出书局前,看到柜台有位魁梧的男生正在专心作画
忍不住走向前。 
他正在用特别颜色笔在T恤上勾勒出竹叶
男生叫Kirby ,刚考完中四会考
协助老爸的朋友卖颜色笔
我问他,喜欢画画? 
他说小时候。
问他将来想做什么
他说设计电脑游戏
我问他你的名字有什么含义
他说是一个电脑游戏角色的名字
我说可否替你拍张照
他说行,大方拿起来对着镜头
我欣赏这样的年轻人
应对得体,不畏缩
我告诉他我会写在博客上
他马上要了我的博客地址

Kirby 加油!用你的青春热忱勇敢追梦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