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原来现在大家都放假去了

今天是平安夜
下午4点26分的这一刻
我还在办公室

正在纳闷
怎么今天电邮那么少
拨电到客户和供应商那儿
才发现大家都放假去了

下午1点多
电台交通讯息说乌节路已经塞车了
我怎么这么另类
还在上班

早上一位师姐问我可会出席在度假屋的聚会
平安夜
我喜欢独处
喝被热饮
听我喜欢的音乐歌曲
回想今年做了什么
见了什么人
读了什么书
去了什么地方

帝璁说:未来要走得好,回顾是第一步
前瞻是第二步

跨越步伐思维,回归爱的源头

今晚,我就先做第一步吧!

不过,现在肚子有点饿,我先去吃我今年发现的美食
糙米面粉果
从第一口吃到最后一口,汤都是热的
有机会再介绍

平安夜,祝大家夜夜平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