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第一口热到最后一口

食物最容易与人结好缘
所以如果你有一手好厨艺
善用它

5年多前,改吃蔬果饮食后
发现原来素食也很精彩

我常到Fortune Centre 一带
因为那一带素食多
有机的、口味大众化的应有尽有
各自精彩

最近发现田园素食
老板娘本来是卖素食杂粮、冷冻食品
最近也卖简单的熟食

一个偶然情况,我吃了她的面粉果
从此爱上它

素面粉果我吃过不少版本
但是没有一家像这一家会让我知味再返



灰褐色的面粉果
是老板娘用糙米和面粉擀出来
再一个个用手捏出来
老板娘的爱心和手温透过面粉果传送到口中
口感好,软多带Q
青色的是Money 菜
这菜本是面粉果最佳搭档
但是很多摊主已经改为苋菜了
但是Money 菜就是Money 菜
它独特的味道不是别的菜能取代

那汤头我没问是什么熬的
但是就是很丰富的味觉享受
我把它形容味道很满
最让我感受到老板娘的诚意是
那汤从第一口喝到最后都是热的
这年头,能吃到恒热温的食物真的很少了

不过,如果你赶时间,你就别吃了
我可以等上15分钟到20分钟
虽然店内顾客也许只有3、5名
但是好食物是值得等待的

田园素食
Fortune Centre #02-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