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老天要我看的电影

先是在958的官方网看到一段視頻
当时并不知道是电影预告片
只是被老厨师坚毅专注的眼神
还有那双温柔对待食材的手所吸引
着了迷

Jiro dreams of sushi
說的是85歲(當年)的老廚師Jiro的故事

一家在地铁站底層不起眼的寿司店
裡面卻藏著米其林三顆星的壽司師傅

因为对寿司的热爱
他要求每一个细节做到极至
即便是已经高龄85
仍在追求下一个高峰
他说:你不知道真正高峰在哪里

星期一,因為想看日本電影「KiKi Delivery Service」
所以到網上查詢
突然崩出Jiro dreams of sushi
4月29日(隔天)9pm
啊!昨晚看到的原来是电影預告片
GV grand 將重映這部經典電影

我发了个简讯给DJ淑君
感谢她的引介
原来她并不知道GV会重映
若不是因为值早班
她也想看

發了幾個簡訊給朋友
大家都說9pm 太遲了
我也在猶豫要不要看
我不是不敢一個人看電影
其實我還真享受一個人看電影
但是GV Grand 還挺偏僻
回家也不方便

但是4月29日一早收到一封電郵
讓我決定自己一個人也要看這部電影
看了5點場的Kiki delivery service
我決定接第二場Jiro dreams of sushi

電影散場時已經過了1030pm
但是我心中的疑惑已經解除
感謝老天,原來這部電影是您安排讓我看到的

因緣好奇妙
感恩  真的感恩






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