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孤独讲座

因為958办蒋勋讲座
更多人认识了蒋勋

也因为如此
更多人都会上网听蒋勋

郭亮说我正在听蒋老师的红楼梦
媒体工作者翠云说我正在听老师的留给自己18分钟
有朋友说我为何我找不到老师讲苏东坡的第几回

还有人听着老师说莫内的画
走在大自然中

2012年老師也曾來新
当时虽然也座无虚席
但是只要都是集中在文教界人士

但是这次因为是主流媒体主办
宣传占了优势
让更多人认识了蒋勋

也因为新媒体的方便
让大家可以更了解主講者才作出购票的决定
所以來的人應該都是知道自己為什麼而來的

我常覺得新舊媒體是互補而不是競爭的
所以各媒體要誠實面對自己的長短處
我期待看到一個成熟的媒體環境
更期待媒體工作者不要小看自己的影響力

希望這次的人文講座不但能帶給出席者一本智慧寶典
更讓媒體人更有信心承辦多一些人文活動

5月11日 2pm 嘉龙剧院 让我们沉浸在老师带来的孤独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