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失而复得

今天是奇妙的一天
下班时天色已黑
我书包放了两本书
不想让肩膀负担太重
就把iPad 拿在手中
因为手上还拿着朋友从柔佛州带给我的文冬姜
到了车站,我随手就放在椅子上
巴士一来,我一上车发现iPad 不在手上
马上按铃下车
心里还抱着两线希望
第一线就是希望拾到的人在车站等我
第二线是刚才匆忙回家,把它落在办公室。

结果这两线都落空了。
我想应该就失去了。
从办公室再出来有点失落
怪自己没吸取教训。
几个星期前我也将之落在咖啡馆
好心人交给了咖啡馆的柜台人员
我失而复得
今天和朋友吃饭时还提及这件美事
没想到...

失去了就该做相应的事
我来到nex 准备去割掉电话线
正要往M1 的店面走时
接到一个陌生电话
对方问:did u happen to lose a iPad
我喜出望外:yes . How do you know my no.
他说:I tried to locate you on facebook and found your no
好奇妙,就在前几天不知为什么我会输入电话
因为这个举动让我的iPad 失而复得
我再问: where are u now
他说:I am at nex
这也太巧了。短短几分钟他出现在我面前

善心人叫Amir
在MBS 上班,今天要修鞋才会在我office 附近出现
失而复得的心情好复杂

想起今早弥陀的课程主题-- 正直
每个人心中有个明月
不要因为没有人看见就做坏事
因为月亮在看你

Amir 心中就有个明月,
虽然我知道当时车站有另一个人
但是我没留意他长得什么样
他因为正直,不因为麻烦想方设法物归原主
此刻看着天上的明月
我感恩Amir 还有在bread talk building 曾经把iPad 交给柜台的善心人
祝福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