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賞識

那次吃了后港素食面包店的五谷面包后念念不忘
上個星期下了班再去買卻撲了個空
心想也許是遲了吧
今天趁早去還是失望而歸
年轻的老板说不是天天有的
有時候做了十個,還剩四個,怎麼做?
我能理解,認真的付出卻少有識貨之人那種無奈

我說不如我留個电話
他大概看出我真喜歡他的面包
原本冷冷的他開始熱絡起來

我向他詢問關於面包的種種
為何有些面包嚼到最後竟糾成一團
難以吞嚥,他說那是因為加了膨松劑和松軟劑

老爸是面包專家,每次吃後就會給我回饋
他對four leave 、悅意烘焙和這家面包店評價最高


年青老板說面包很容易易吸收臭味,
小時候他媽媽買了面包,
頭尾兩片不吃放入雪櫃吸收異味
所以如果吃剩的面包要放入冰凍格請勿與其他
食物同放
拿出再吃時請再烘一烘或蒸一蒸
烘比蒸更能剎菌

我期待他的來電
很期待那扎實的口感

賞識,讓人做起事來更有激情
下回你碰上認真的人
別吝于你的贊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