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无所事事的星期天

昨天是一个没有特别一定要办事的星期天

我处理一些家务事之后

准备去用餐

我心里盘算着,看哪一辆巴士来,我就到哪儿用餐

结果136 来了,那就到宏茂桥一道的小贩中心

下了车,被碧山公园满树的花吸引住了

在花面前,我是无法抗拒的

决定先来一场花宴

我选了一张桌子静静地坐着

旁边很多爱狗的人在和狗儿有着欢乐时光

而我则喜欢静静地欣赏周边不同的树

前阵子,因为天气异常酷热干燥,

然后盼了好久的雨终于来临

带来的就是缤纷多彩的路边和公园景观

以下是星期天在碧山公园的花之宴

                                             从低角度往上望,这树顶着天的英姿更美

花落了还是眷念这人世
忍不住要把它的美留下

                                                         灌木丛中也有开着紫色的花
                                                         百花齐放,谁也不碍着谁


现在在全岛的公路上都会看到她们的倩影
有个美丽的名字叫黄金蒲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