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做自己

刚收到朋友的女儿捎来的What'sapp
说她被录取了
我竟然感动地哭了

我马上拨電给她
恭喜她
这孩子我看着她长大
和她特别有缘

A 水准之后,她停了一年,在寻找自己
我支持她,鼓励她
然后她去了一趟内蒙古
再来她去了Changi Hospital 当Physio Theraphy 助理
肯定了自己要走这条路之后
她决定报读南洋理工学院的物理治疗系
这是她想、她亲自体验后做的决定
我为她这么勇敢地做自己而感动

同时间,另一位好朋友的女儿在读了大一数月之后
心里的Calling 大到她勇敢面对父母,面对旁人的眼光而休学
决定走自己的Fashion 路

突然想起蒋老师在孤独六讲里说的
思维是孤独
如果你不孤独,也许你并没有思维

勇敢的孩子
倩慧、俐颖
阿姨会继续祝福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