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味道好价格好的面包

遇到有诚意的店家
我除了会常去支持
更会与好友分享

我的想法是,如果我们不要整个市场充斥着大品牌
我们就必须支持那些默默耕耘的小店家
让他们能生存下去

昨晚剪片后,朋友请我们到后港的大自然素食吃饭
刚好附近有家素面包店,我也顺便买了一个切片面包

拿起那个面包,就感觉这面包会好吃
面包身松软,但是扎实
店主说内有芝麻、南瓜子
共有15片左右
在一般所谓的品牌店,这样的面包可能要价超过3元
但是在这家小小的素食面包店
这样的面包卖$2.20

今早,我吃了三片,沾着咖啡乌吃
什么都不需要涂

下午茶,我又吃了两片,这回沾着Milo
一样美味

现在很多的Cafe, 面包都放在冰冻格
然后要卖的时候,放在架上自行解冻
虽然一样柔软
但是手摸到还有寒气的面包
感觉就是不舒服
总觉得不够诚意
而且这些Cafe 卖的面包可不便宜

所以我喜欢光顾那种每天制作
卖多少制作多少的店家
卖完就算,不会为了迎合生产效力
制作后放在冰冻格慢慢销售
冰冻格的面包解冻后空有软度,没有温度

所以,下回我还是会到这家素面包店支持他
记得是Blk 356, Hougang Ave 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