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找时间

一早看到这样的照片,全身都充满能量。感谢Alex 

我们往往在言语间泄漏我们对一件事的重视度
当我们说找时间我会去,找时间我会去尝尝
其实我们是在说这件事对我没有那么重要
有时间就不妨做做。

今天一早,Alex 就发来照片,原来他趁上班之前
绕到Rider's Club
吸收大自然的精华
这位landscape 摄影师
几乎与天地同在
所以到大自然绝对不需要找时间去一去
而是想去就去

照片来源:Alex Soh Photography 

其实我们的生活里有很多零碎的时间
这些零碎时间很多时候就在间隙中划过去了
今天早上,找时间去买了朋友介绍的素食鸡饭
下午特地带到勿洛蓄水池享受一个人的午餐
李白邀月亮喝酒
我邀树木与我共餐
吃饭天天都要吃
与其坐在咖啡店
我选择到大自然
对我,去大自然也不需要找时间
想去就去
今天下午我与他们共进午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